禾与河岸

就是想看他们酿酿酱酱地谈恋爱(o´艸`)

【GarryXIb】混乱三十题2-5

*小段子系列 ლ(´ڡ`ლ)
*CP向明显
*私设有,生子有,OOC可能,慎

——————

『误入』

“爸爸,你和妈妈是怎么认识的呀?”

Garry用餐巾纸替女儿擦掉粘在嘴边的油渍,淡淡地笑起来,附到她耳边。

“那是个很复杂的故事呢…我们恰好都误入了一个很可怕很可怕的地方喔。”

“Garry,吃饭的时候不要带着孩子开小差。”Ib一边说着一边把盛着餐后甜点马卡龙的盘子轻轻敲到某人的海藻头上。




『视线相交』
这个人……怎么都叫不醒啊。

Ib看着倒在地上脸色苍白的人,突然想到了什么。



“……咦…我怎么躺在这儿…”

缓缓恢复直觉的Garry觉得自己身上似乎没有那么疼了,视线中由模糊渐转清晰的是一朵开得正艳的蓝色玫瑰,以及,一个直勾勾盯着自己的女孩子。





『紧紧搂住』

“啊是吗,原来还有这么有趣的事啊。”

“Garry……”

“哈哈,今后也要一起玩哦。”

“Garry,醒醒…”

“诶?永远留下来吗?当然…”

“Garry!!”

几乎要束手无策了,夹杂着担忧与恐惧,Ib直接一巴掌打在对着布偶微笑的Garry的脸上。


“怎么…诶?Ib?我刚刚…”

还没明白过来情况,逐渐清醒过来的Garry却发现眼前这个一路坚强的女孩在止不住地哭泣。下一步,她紧紧搂住了自己。

只能感觉到小小身躯的颤抖和不断收紧的双臂,Garry小心地回抱住她。

“让你担心了,对不起…我一定会带你离开这里,我保证。”


『伤痕』

第一次约会,Ib觉得Garry比自己紧张多了。

啧,明明是个成年人呢。

看着那家伙语无伦次地从米老鼠说到伏尔泰,Ib暗暗叹了口气,一言不发地牵住了他的手。

“那本书很有趣呢你想看的话——诶诶诶诶诶?”

大概脸红了吧。Ib低着头不看他,只是盯着那只手上一条明显的伤痕,用自己的手指轻轻拂过。


“幸好能够记起彼此……”

“嗯?Ib你说什么?”

“没事,”Ib摇摇头,从指缝中与他的手十指相扣,抬起头笑得澄澈,“约定好的,带我去吃马卡龙吧。”

TBC

评论(2)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禾与河岸 | Powered by LOFTER